胡言乱语

Amber~妖:

走过那么多的曲曲折折,才明白想要的是永远到达不了的彼岸。即使是同样的结局,也包含着太多不同的细节。

最难做到的不是气壮山河的离开,而是想走不能走的无可奈何。有多少人的一生就因为这样的无可奈何而成为了生活唯一的理由。

过了任性的年纪就不再有我行我素的资本。庆幸至少自己曾经那样笃定而又执着的疯过。

人世总是这么杂乱多变,做到让别人觉得不错已经很难,做到让自己心满意足,对于贪婪自私到没上线的我们,几乎是不可能吧。

我开始相信神灵相信命运,是因为依然要找个理由给自己。青春这么快就不在了,才发现失去了青春就失去了很多资格。

想着一年前的这个时候我还在清华的校园里拍枫叶,看雪景。我还在准备考试。我还对未来充满了未知的好奇。

可是一年后的现在……

生活给了你惊喜,却不会给你一而再再而三的好运气。你的惊喜里面有多少惊吓还不一定呢。

当初以为最重要的东西,现在却变成最害怕的拥有。

不是贱。也不是矫情。是无力改变。

如果爱与人性之间有一场较量,你猜谁会赢呢?我很怀念我相信love is magic的时光,相信爱可以强大到征服一切。我很怀念我可以坚定地说只要想,就一定可以的岁月,那时候我还对爱情充满了期待。

可是现在一切都变得灰灰濛濛的。他是爱你的,很爱很爱你,却无法让你快乐。你是爱他的,很爱很爱他,却不愿就此生活。

他不会改变,你也不会妥协。除了避开和互相伤害就没有什么出路可以循环。

好在你们的爱比较多,还能拖住一时的岁月。好在你们的爱比较多,还有些耐心可以消磨。

评论

热度(4)